subaruism

-
Give to a gracious message
An host of tongues; but let ill tidings tell
Themselves, when they be felt.
-


你说,敬畏是不是最好的爱?我觉得是。

我看他是这么在对他——一面理直气壮,一面恭顺内敛,但是没有铜墙铁壁,也不会有得寸进尺,要给距离加一个弹性,这个距离首先得存在,无论如何压缩也不会消失。一直以来最不怕他的,也是一直以来最怕他的,这个矛盾非常地孩子气,但这是很好的爱呀,这是最好的爱了。

不是全部,全部会显得悲壮。敬畏这种情感,有一些就可以了,不是,有一点点就很难得了。



#今天吃了颗甚合心意的糖


附言:

作为回应,他依赖又护着他,珍视和喜爱被表现得很活泼,很多样,很有趣,很疏远,很幼稚,很自然。但你看,这两种情感其实都不需要回应。这就是那个了,孩子离真理是很近的,本杰明·巴顿最迷人的时期,你可能不同意我,是他以婴孩的姿态走向死亡的那一段。这就是那个了。


他们身上截然不同又同质的冲突,我太喜欢了,你呢?


你知道吗,蜘蛛的丝织成的布,是金色的。那是它天然的颜色,而人类根本无法学会像蜘蛛那样轻松穿过液体和固体间的壁垒,人类得用巨大的能量和时间,才能换得那强韧和美丽的一丁点。


尽管如此人还是在尝试,只有人在尝试。这和他们有关系吗?有的,这也是那个。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